2009-07-19 19:08:08斌小帥

Dance★﹑宜 Dance★﹑斌

昨晚我們原本玩勁舞團 玩的滿開心的

我們還一起改名字

帥小斌 叫 Dance★﹑斌

宜小妞 叫 Dance★﹑宜

讓老公滿開心能跟老婆取一樣的名字

結果過沒多久 突然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嚴重到我們要分手了 真的太恐怖了

恐怖到嚇死人了

我們彼此又吵架 也傷心了

我們講電話 講到快早上了  宜小妞 始終不想原諒我

一個神秘嘉賓 雖然跳出幫我說話

可是宜小妞說 還是不領情ˊˋ

宜小妞一整晚都沒睡 到了早上也沒睡ˇ

我好擔心他會累壞自己的身體

他明明知道身體不好 他還這樣搞ˋˊ+

讓我有點小生氣 可是我也不敢發脾氣ˇ

因為宜小妞 殺氣騰騰 我亂說話 隨時都會被幹掉當肥料

今天能跟老婆聊了一整天 的心事ˇ

快晚上還陪老婆一起玩勁舞

原本昨晚我悶解除情侶  今天晚上也組回情侶了

我會一直珍惜我悶彼此的感情

Dance★﹑斌 會永遠愛著 Dance★﹑宜

I LOVE YOU 永遠我的最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