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35:43斌小帥

7月25 26號 跟巧宜老婆的 兩天一夜遊

25號 原本說好下午要去基隆九份玩

結果天不從人怨 下午下雨了

之後下午就在機車行陪老婆

老婆三點多的時候 有小睡了一下

四點多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給老婆

媽咪叫老婆 要買烤肉的食材

原本想說等雨小一點 老婆才想要出門

結果雨還是很大 我跟老婆穿著雨衣去菜市場買烤肉的食材

買完食材 回機車行 爸爸就跟我們說 不要太晚上坪林

 之後就大概5點40分左右出門

結果騎到山路半路中 我突然發現機車快沒油

其實當時我滿害怕會拖累到老婆妳要陪我一起受罪

可是老婆妳給我信心了 老婆說 不用回頭 一定可以騎到坪林

那裡有加油站可以加油 

因為老婆的這句話 我聽下去了

結果真的騎到加油站了 加油了

我也放心了 這樣不會騎到沒有油停在路邊了

之後就騎到目的地 坪安潭

看到媽咪跟一些阿姨 跟他們打個招呼

之後就陪在老婆身邊 大概快10點

我跟老婆跑去唱卡拉OK 唱的滿開心的

我家的老婆 可是很會唱歌唷 在我的心裡 是最厲害的

唱到快11點 阿姨們就叫我們唱到11點就不能唱了

我們就唱到11點 之後在跟媽咪他們聊聊天

聊到11點多   老婆就一直趕我去睡覺

我就跑去 卡拉OK包廂睡覺 睡到一半

媽咪叫我起床說 有人要唱歌 叫我去小木屋睡覺

我就乖乖的跑去小木屋睡覺 媽咪還拿睡袋給我鋪在地上

就這樣一睡 睡到宜小妞老婆 叫我起床

今天坪安潭 加一加 來了一百多台汽車

真的是多到離譜 還有早上突然來了15台重型機車

之後他們其中有一個以為說 我是女生

害我差點暈倒  我說給老婆聽  老婆也在大笑ˋˊ

在什麼樣 我真的是男生 不是女生

老婆今天當了一整天的櫃台小姐 雖然是坐著 可是也是很辛苦的阿

因為要走來走去 還要補貨  到了下午突然下大雨 有很多遊客陸陸續續都離開了

下午跟媽咪去收捨遊客留下的垃圾 還幫忙搬了10幾趟的垃圾

雖然有點累 可是我不敢喊累 因為他以後是我的媽咪

男人不能動不動就喊累 不想做了 這樣也太不負責任了

還有我可是要帶給 宜小妞 一輩子的幸福

在什麼的苦 我都願意吃 在什麼苦 我都願意去承擔

收拾的差不多 媽咪也叫我們不要太晚下山

我跟老婆就乖乖的聽媽咪的話 要離開之前

我幫老婆收拾 我幫老婆洗的衣服

剛好被媽咪看到  媽咪說 我很體貼

害老公突然傻笑 不敢說話了

媽咪看到老婆就說 長那麼大 還要讓別人收拾

可是老公心裡想說沒關係 因為他是我老婆

老婆今天也累了一整天 還有一點小感冒

我也不希望讓老婆太累

我們大概5點多 離開坪安潭 就一路騎 一路聊天

還有老公的肩膀願意讓老婆躺一輩子

老公也會願意~

我們大概快7點到了機車行  爸爸那時候跑去煮泡麵

這兩天我都看到爸爸去煮泡麵 可是我有點不忍心

因為爸爸身體不好 應該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我跟老婆 跑去吃三媽臭臭鍋 點了一鍋 還有點其他吃的 加一加210

為何點那麼多 其實是擔心怕老婆吃不飽

因為我不在的時候 老婆都不會照顧自己 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吃完回機車行沒多久 老婆就回家了

我就陪著老婆一起回家 陪到9點出頭

老公就從老婆家離開了

老婆 這兩天 老公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去什麼地方

可是我們都知道 能陪在彼此對方就很開心了

希望我們任何時間都能那麼開心 快樂 平凡

我孫斌峰 會永遠愛著 妳黃巧宜

永遠永遠都不會分離開

讓我們的愛 一直持續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