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0:11:21斌小帥

♥斌小帥 最愛宜小妞♥

今天宜小妞從三總回家路上

都被雨淋濕了ˇ

我聽的滿捨不的 又擔心

因為宜小妞 身體狀況不好 常常在生病

所以滿擔心 回到家 到底會不會感冒

他一到家 我就打電話給他說 先去洗澡 其他免談

可是宜小妞 也有乖乖的聽話 先去洗澡

可是洗完澡 宜小妞懶的吹頭髮 所以都保持溼溼的時候

讓我有點小生氣了一下 他就說 用毛巾把頭髮擦一擦好了

雖然沒有完全乾ˇ可是有比較乾一點了

今天晚上聊滿多的ˇ 我們有什麼事情都會跟對方說

宜小妞 願意當孫太太了

讓我感覺開心的快睡不著了

我們星期六下午要去看 冰原歷險記3

我們要去中和 環球影城看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的

以後還會常常一起去看電影的

斌小帥 會永遠愛著 宜小妞 

摁嘛=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