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17:20小憶

返校















今天今天  是大大返校  ㄚ哈 我竟然整夜沒睡


因為 昨天很多事情在悶  ㄚ哈 多虧可愛忌跟餅寶 陪我撐過凌晨


早上 笨閃打給我 問好事情 他已經在車上 我勒 還在家裡玩電腦


哈哈哈  笑死我  他好命苦噢


我到學校 下車 剛好看到笨閃


哈哈哈


超級巧的說  之後 當然就是 在教室 狂聊天


真的  超級吵 但是沒辦法  這才是我悶班


再等阿瑛來發東西


發完東西 我悶救出發去唱歌


哈~送老母跟笨兒子禮物  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送你悶甚麼  所以 拍謝啦=ˇ=


之後 又去拿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嗚呼  好久沒幫人過生日 很開心


((PS 感謝張阿美的打火機 XDD


話說 再過11天我生日 明天呆呆生日 9天老媽生日


哈哈哈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