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47:16ミルク `` 牛奶 ♥

最 後 想 告 訴 你 的‵






你曾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感動。
但 _ 我卻傷透了你
也許愛’真的只會傷人心
誰跟誰先相遇 ? !
誰又跟誰後相逢 ? !
往往都已經注定好了
或許ˋ我配不上你
注定無法當你的情人
你對我的好,我會放在心裡
--------------------------
                看著你的「決定」
                我試圖用微笑來祝福你
                希望你能夠遇到好女生
                我在裡面的那段時間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
                有你ˋ我覺得真的很快樂
                你給了我從來沒有過的微笑
                和你在一起‵ 我很輕鬆
                畢竟你說過「不讓我受傷」
                這一切的一切、你都做到了
                但我給你的卻肆「傷害」
                或許我這個人很愛面子叭
                不敢低頭,不敢主動
                所以讓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可肆我依然想告訴你 _____‵
                --------------------------
因為有你 _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 _ 我會微笑
因為有你 _ 我變堅強
因為有你 _ 我懂包容
因為有你 _ 我會成全
因為有你 _ 我不再哭
--------------------------
                你一定要快樂,要微笑 ^^
                我不希望你愁眉苦臉的
                或許你沒有了我 ______‵
                你會少了一個沉重的「包袱」
                畢竟你不再為誰而煩惱了
                希望下一次的見面
                我能看見快樂微笑的「你」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你的臉上總肆「笑笑的」
                只要我不快樂,看見你微笑
                我的不愉快ˋ都通通都不見了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再看見一次
                那個快樂微笑的「你」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但 _ 希望我還能看見 ^^
                這肆我最後一次叫你了
                「笨蛋」
                --------------------------
                あなたが永遠に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ミル&#12 2007-06-05 16:08:51

怎 麼 都 在 學 我 講 話 呀 = = &quot

NOˇ吠 * 2007-06-05 14:18:43

這也是最後一次叫妳 大嫂*
好像沒叫過= =

哈哈哈!!!

ミル&#12 2007-06-05 10:51:01

了解 ...
一天,兩天,三天 ! ?
還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 ?
我真的很迷糊芭‵
什麼肆情都因為一時衝動
而因為這樣,傷害到你
說真的ˋ我很自責
畢竟你對我真的很好
但 _ 我不知該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