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1:03:25τ刁蠻ω玥☆

酒。

對,我喝酒了。

我竟然喝酒,我自己也想不到我會喝酒。

很稀奇嗎? 是呀 ... 滴酒不沾的我 ...

喝了酒卻一樣無法呼吸的我 ... 

是的,我有氣喘,沒辦法喝。

喝了會感覺好像窒息了一樣,可我一樣喝了。

看到他的稱號,我已隱隱約約猜到 ...

再看到你的狀態,我崩潰了 ... 

我以為 我可以毫不在乎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沒事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得到

我以為 我可以忘記了你

我以為 我可以不在乎你

我以為 我可以 ....

但是我卻不可以!! 我做不到!

為什麼 ... 也許,我連朋友都當不起。

因為,我還是很在乎你。


                   瑞塔〃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