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5:21:47τ刁蠻ω玥☆

好久不見@_@

是呀~ 我有多久沒上報台了@@?

這個月,今年的第一個月,工作拼到渾然忘我了。

只要有班給我上@_@ 我一定第一個衝去!

呵@_@ 公司裡的人都嚇到了呢

直問我:會不會累?

   :你不會累嗎?

   :要不要吃東西,我順便幫你買?

   :你怎麼還在這呀?

等等之類,是的 工作讓我有了重新開始的感覺。

雖然 晚上我依然要上課,至少 每天忙忙碌碌。

不用痴呆的望著天花板@_@ 呵

也不會被惡夢嚇醒,回到家@_@ 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哪裡還能作夢呢⊙﹏⊙ 嘻嘻!

其實,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可是,我已經沒力氣解釋,再說明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累了。

別再搞我了,好嗎?!

                       瑞塔〃心碎♀

上一篇:酒。

下一篇:加油站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