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39:01褲斃團; 嘎嘎σ〞

-[[話]]-






為什某?
我知道我要跟你出去啊`
但、我跟你講電話的時候你為什某
不把我要講的話聽完(?!)
揪這樣掛電話?!..



        難道_
        這就是一段友情‵ [ˇ]*
        一段看似10年
        卻只有2年的感情麻?








摁_
後來,,
我真的受不了
我出門叻...
走到有個阿伯跑過來
忘記他講什某,
然後我也揪走叻
到 OK 遇到啊元,
然後講個話我又走叻
走到7-11的前面一點
他騎車到我旁邊
然後我悶揪講叻一些些的543
我揪被攔劫過去網腳叻

到那很尷尬
真的
發生那某多事情..
呵呵...
快到網腳的時候
我還跟啊元縮
去買個東西買一買
買到後面多一個女生
呵呵....
之後我看到蔡志豪
摁,
真的很尷尬
我揪跟啊元他悶
隔著一到玻璃跟他講我要走叻
好捌
他是白癡
看不懂
我直接講
蔡志豪 ==””
然後我揪走叻


我根本揪是在亂走
我也根本不知道我要走去哪裡
之後
我看到兩台汽車不知道載幹嘛
對看
嘎拉咩休淦咧
在來我還是繼續走
然後
走到有一堆人的地方
然後我被他悶看
我也不知道他悶是在跨殺小 ==
北七




哀*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因為
我打算要去南雅吃東西
然後?
就這樣 .........











上一篇:-[[補-士林]]-

下一篇:-[[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