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9:57:35褲斃團; 嘎嘎σ〞

-[[補-士林]]-








摁哼摁哼_
昨天跟靜去士林買衣服 = " =
剛開始我真的餓爆叻 ,
所以 ˋˊ
先吃咕咕雞先 A"A


ㄡ不 ˊˇˋ
咕咕雞真的好好吃拉 >""""<..
也好久沒去吃叻 !
真的是...
極品 ˋˇˊ


後來吃完
我跟靜上去2F
要去上廁所+洗手+靜要補妝+靜要大便
哈哈xDDDDDDDDDD
後來靜進去之後
他以為外面沒人 ! 0ˇ0
其實有一個員工在外面
我很尷尬 >ˇ 然後靜揪縮
靜:啊嘎`水大不大(?!)我怕衝不下去 @"@
員工:衝得下去拉

哈哈哈 xDDDDDDDDD
後來我看那個員工在抽菸 0.0
嘿嘿,
嘴巴也自己講話- -...
嘎:ㄏㄡˊ ~ 打混摸魚 ˋˇˊ 在這裡偷抽菸 -ˇ-
A員工:哪有啊`
之後又有個B員工進來
A員工跟B員工縮我欺負他
哈哈 xDDDDDDDDDDDDD
B員工縮我笑翻叻 0ˇ0
哈哈 =ˇ=
然後我悶揪在裡面抽菸 ˋˇˊ
啊哈 =ˇ=


之後..
因為吃完咕咕雞
我精神飽滿 ˋˇˊ
馬上買叻該死的衣服 A"A
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
沒有賣什某東西 @"@
靠 ,
害我還以為很多咧 ==
害我的鞋鞋一直被踩 =口=...((糟蹋啊`糟蹋啊`
然後一下有雨一下沒有雨 = =
他奶的 ˋˊ


不買叻 = =
實在是衣服太少 == ..
回程
本來縮要去南雅夜市買
結果靜他老爸打給他
也揪回他家叻 = =
然後我很白癡
我叫人來載
結果我又回靜家
因為要去喝酒 = =!!
然後我睡著
我媽打給靜
我還以為是假的咧 =.=++
結果真的是
哈哈xDDDDDDDDD
然後又叫人來 = =
然後我回家 = =
靠__
搞殺小 0.0++















上一篇:-[[哀哀哀]]-

下一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