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2:24:46褲斃團; 嘎嘎σ〞

-[[狐狸]]-





摁亨_
今天麻,
狐狸老大生日 ˋˇˊ..
整個很棒啊`
去旅館玩 =))
好棒啊` A”A
一進去
根本揪是好奇寶寶 =’]
東看看西摸摸 ,
有游泳池欸,
還有按摩浴缸 0ˇ0
棒 =))
之後過沒多久
我本來打算要把大壽星狐狸給推下水
結果我被他抱起來
丟下去 = ” = ..
傻眼 @”@
我那個時候來要抽菸,
起來揪感覺不蘇胡 =口=!!!!!
被水嗆到_又吃菸,
真痛苦 !

之後揪跑去按摩浴缸 0ˇ0..
好玩 =))
還有電視 =ˇ=..

重點
我有帶2包菸去
一包有開過一包沒開過
結果也不知道是誰拿我菸
把我菸打開
無言啊`
整個揪有一點不爽 = ” = ..
呿_










然後 =      =?











        今天給他 不 回 家 = ˇ =!!
















上一篇:-[[話]]-

下一篇:-[[我淹淹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