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15:50褲斃團; 嘎嘎σ〞

-[[生日快樂]]-





      =))
      昨天,
      趙思偉生日 ^ˇ^!
      生日快樂啊‵
      你長大喏耶 =ˇ=*
      
      ---------------
      
      昨天很High
      大家都超High,
      我還好拉 ==
      一到那他悶揪縮遲到要罰酒 -    -..
      然後我跟陳靜儀啾喝酒 =="
      後來看到鳥哥 =ˇ=
      哈哈 xDDDDDDDDD
      都快要認不出來喏 。
      
      ------------------
      
      我悶有幾個人在玩牌
      輸的要喝酒
      我輸的機率是比較少 =ˇ=
      可是後來一直喝。
      酒鬼吶我_
      
      ---------
      
      摁,
      陳威皓先生,跟林宗陽先生
      喝掛喏 =ˇ=
      還吐咧。
      哈哈哈哈 xDDDDDDD
      明明揪醉喏
      陳威皓先生揪一直縮
      走啊‵不是要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
      笑死我的毛 :)
      
      -----------
      
      不過,
      開心的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