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4:07:20褲斃團; 嘎嘎σ〞

-[[跑跑]]-





        摁亨,
        本來今天要陪小刺去東南
        辦休學,
        結果時間太晚
        我悶吃完飯也來不及喏
        刺刺刺揪直接帶我去
        他縮的 好吃的 牛肉麵
        哈哈 xDDDDDDDDD
        還不錯吃 :)
        
        ---------------------
        
        吃完也不知道要幹麻 =="
        揪打給小武他悶
        他悶縮要去疏洪道
        叫我悶過去小不點找他悶
        後來揪等人
        等啊等啊等
        揪出發喏
        
        ----------
        
        去到那
        還有在臨檢
        揪都先在旁邊等
        關大燈慢慢騎
        後來警察走喏
        哈哈 xDDDDDDDDDD
        還有人放煙火
        好像在講警察走的信號一樣 -ˇ-
        超多人的啊‵
        可是後來
        警察又跑來ˋˊ
        幾乎都跑光光
        想必今天的疏洪道沒得玩拉 = =!!
        可是刺激是刺激再
        警察在追人
        哈哈哈 xDDDDDDDDDD
        那會很好玩 :D
        
        
        --------------
        
        
        我悶跟小武的朋友走散
        結果我悶慢慢騎
        騎到裡面去找看看
        結果在騎的路程中
        我好像看到阿勳
        =         =..
        騎一台白色JR
        想想他的車也是JR
         =口=..
        應該是他捌。
        那個雞雞勳
        
        ---------------------
        
        後來太無聊
        小武的朋友縮要拿滅火器去噴警察 xDDDDDDDDD
        我悶也剛好要走
        沒有看到 ˋˊ!
        
        ----------
        
        回到小武家,
        打喏一下牌
        揪回家喏 ==
        明天還要出去走走咧。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