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17:43褲斃團; 嘎嘎σ〞

[[ 芽 ,,[[ 互相 *





        人 ..
        ﹊﹊¯
        要 互 相 _
        ﹊﹊﹊﹊﹊¯
        
        --
        
        養 ? 佈 ,
        我 沒 有 養 他
        如 果 今 天 你 是 我
        你 捨 得 他 餓 肚 子 麻 ?
        每 個 人 都 來 自 佈 同 的 地 方 _
        出 自 於 佈 同 的 家 庭 ˇ
        他 也 很 努 力 的 再 找 工 作
        他 找 的 工 作 必 須 要 配 合 我 的 上 下 課 時 間
        所 以 才 到 現 在 都 還 沒 有 找 到 !
        別 只 都 看 別 人 的 缺 點 ,
        多 少 也 看 看 他 的 優 點 。
        他 每 天 都 要 從 新 店 來 土 城
        土 城 再 載 我 到 新 店 ,
        我 下 課 他 還 要 在 從 新 店 載 我 回 土 城
        載 我 回 土 城 完 他 還 要 再 騎 去 東 南 上 課
        下 完 課 還 要 再 來 土 城 找 我 ,
        告 訴 我 _ 哪 個 人 受 的 瞭 自 己 這 樣 騎 來 騎 去 ?
        告 訴 你 , 我 光 自 己 在 碧 潭 騎 車 回 土 城
        都 覺 得 累 喏 ˇ 何 況 他 ?
        是 否 他 的 努 力 無 人 看 的 到 ?
        
        
        --
        
        
        你 縮 跟 你 在 一 起 很 辛 苦 ==?
        我 想 感 情 這 方 面 , 哪 裡 不 是 坎 坷 ?
           哪 裡 佈 是 難 走 ?
           堅 持 點 努 力 點 佈 揪 好 喏 ?
        (話都講的很好聽,==其實也無信心做得到還做佈到
        
        
        
        
        
        
        
        
        

上一篇:[[ 昨天 ,,[[ 頂樓 *

下一篇:;;放學*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