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34:30褲斃團; 嘎嘎σ〞

;;放學*被撞


        
        
        
        
        放 學 的 時 候 =ˇ=
        刺 刺 依 照 往 常 來 學 校 載 我 回 土 城
        佈 知 道 是 怎 樣 0 . 0
        是 因 為 他 的 平 安 符 佈 見 的 關 係 麻 ?
        本 來 在 等 紅 燈
        等 玩 紅 燈 後 佈 知 道 為 什 某 前 面 的 車 佈 動
        後 來 又 動 喏 0 . 0
        結 果 前 面 的 車 忽 然 案 緊 剎
        我 悶 的 後 面 有 一 台 汽 車
        恭 喜 _
        我 的 右 腳 小 腿 被 撞
        被 撞 的 時 候
        我 感 覺 到 我 的 骨 頭 被 擠 壓 到
        有 種 奇 妙 的 感 覺 ˇ
        揪 是 快 裂 掉 的 感 覺 = .. =
        刺 刺 的 大 腿 也 被 撞 到 ,
        很 好 的 都 沒 有 事
        好 加 在 那 台 車 才 剛 起 步
        不 然 早 已 經 是 躺 地 板 上 喏 =口=
        後 來 我 悶 也 直 接 騎 走
        因 為 佈 是 那 台 汽 車 的 錯
        所 以 揪 騎 走 喏 ,
        那 時 我 的 腳 有 點 沒 力 ==
        可 怕 0.0
        
        --
        
        經 痛 + 腳 痛
        呵 呵 _
        今 天 痛 個 半 死 !
        岡 放 學 去 3 樓 廁 所 抽 一 支 菸
        結 果 想 尿 尿 ,
        叫 他 悶 幫 我 拿 東 西 我 去 尿 尿 !
        哪 知 道 我 尿 完 要 打 開 門
        竟 然 打 佈 開 ˙口˙
        我 的 手 為 喏 要 拉 開 那 個 門 拉 到 我 手 都 好 痛
        千 瀨 他 悶 在 外 面 救 我 ˙ˇ˙
        我 在 裡 面 用 踹 的 ==
        踹 佈 開 ~~""~~!
        哈哈 xDDDDDDDD
        到 後 來 也 佈 知 道 為 什 某 我 打 開 喏
        被 鎖 在 裡 面 的 時 候
        我 一 直 往 上 看
        會 捲 > """"" <
        
        
        
        
        
        
        
        
        
千瀨=ˇ= 2007-11-22 20:17:15

我今天ㄝ貝鎖在裡面欸=ˇ=
哈哈哈!!!!同一間噢 那間特暗ㄉ
所以心裡會有點怪怪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xDDDDD
案咪謀 , 又忽然被鎖
感覺怪奇怪的吼 =..=
毛毛的 ! 0 . 0
2007-11-22 2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