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56:40褲斃團; 嘎嘎σ〞

[[ 昨天 ,,[[ 頂樓 *



        該 怎 某 縮 ==?
        昨 天 在 家 等 刺 刺 放 學 來 找 我
        然 後 我 肚 子 餓 ,
        去 找 毛 毛 吃 麥 當 勞
        唉 ..
        我 悶 怎 某 喏 ==?
        變 質 喏 麻 ?
          刺 毛 嘎
        跑 哪 兒 去 喏 ?
        
        --
        
        吃 完 麥 當 勞 ,
        毛 毛 也 走 喏 很 久
        刺 刺 在 一 旁 佈 縮 話
        我 做 錯 什 某 ==?
        那 時 因 為 他 都 佈 縮 話 ,
        我 鬧 他 , 他 好 像 .. 很 無 奈 !
        我 也 無 言 !
        莫 名 奇 妙 被 兇 ,
        老 實 縮 差 點 哭 出 來
        後 來 騎 回 去 土 城 我 都 佈 講 話 *
        因 為 我 佈 知 道 我 該 要 講 什 某
        但 後 來 他 自 己 跟 我 講 話 0.0
        告 訴 我 他 自 己 的 感 覺 ,
        縮 他 想 哭
        我 跟 刺 一 致 認 為
        從 房 東 那 個 事 件 過 後 ..
        他 揪 已 經 變 的 怪 怪 的 喏
        哀 _ 大 家 都 變 喏 麻 ?
        
        --
        
        回 到 土 城 佈 知 道 要 幹 麻
        揪 跑 去 頂 樓 ==
        跟 刺 刺 講 喏 一 大 堆 的 話 !
        欸 欸 欸ˋˊ
        我 哪 來 的 查 勤 ==
        呿 --
        後 來 刺 刺 縮 他 想 尿 尿 0.0
        頂 樓 沒 廁 所 ! 哈 哈 xDDDDDDDD
        我 差 點 沒 笑 死 ˙ˇ˙
        
        --
        
        頂 樓 ~
        冷 R‵ =口=
        取 暖 取 暖 ^^”
        結 果 因 為 我 想 睡 覺 ==
        揪 下 去 喏 ..
        
        --
        
        後 來 __
        
          秘 密 , 哈 哈 x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