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55:42☆~傻傻♥阿茹♥

啦啦隊

也已經一年了

我們ㄉ啦啦隊結束了

現再也換二年級比啦啦隊

一年級比軍歌

大家知道今年一定不好看

所以大家都出公差

大家都呆在環保室

裡面玩

而我門還是有出去走

到了下午

黑妞和慧如都來環保室

因為和黑妞玩

所以跌倒去用到腰

但是真ㄉ很痛

鬼鬼也不是故意說那些話

黑妞就跑回教室哭

我去安慰她

他都不說怎樣

而其他人她就和她們說

沒人和我說

好像被排次

就很難過也很不爽

一氣之下我很想回教室

而被蝸牛和肥肥然下來

最後的我也哭了

大家都很心痛

肥肥也很細心ㄉ安慰我

但我還是一直哭

還聽說肥肥把鬼鬼念了一頓

換鬼鬼很不高興

為了把鬼鬼找回來

我也不想讓肥肥....

但是我知道大家也是為我好

謝謝你門

但是我下午不能少了鬼鬼依個人

大家放學之後

等我簽完版子

我和鬼鬼和肥肥和雅雅和蝸牛和妞妞和黑妞和秀月和美玲

就去天台吃飯

吃刷刷鍋

每一個人花了210元

真是笨

今天真是快樂阿





上一篇:檢定學科結束了

下一篇:去回憶ㄉ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