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14:38☆~傻傻♥阿茹♥

去回憶ㄉ蘆洲

今天下午看完板子

和黑妞還有梅子去蘆洲

我門要先去加瑪在去巨祥

我們到仙公廟打電話給阿肥

說會晚點到

而說完電話

公車就來了

真ㄉ是很......

我們三人就上車了

到的蘆洲打電話給肥肥

說我們到加瑪等他

到加瑪旁邊買帶子

我看到阿肥的

阿肥也看到我了

四個人就一起去加瑪了

在哪裡還遇到肥肥ㄉ朋友在上班

買好東西

之後我們就去肥肥家玩阿

在肥肥家我很可憐

在哪裡煮飯和洗碗

一點不像客人

大家吃完飯之後

也8點多的

大家就去巨祥

走路走好久

我是一個殘廢ㄟ

叫人家走哪麼久

腳好痛喔

真ㄉ很想哭阿

買好之後

大家一起做14號回學校

阿肥座14號到忠義廟下車

在車上是又痛又想哭

ㄦ肥肥還欺負喔

但是今天ㄉ我真是快樂阿

和肥肥出去也不錯ㄚ


上一篇:啦啦隊

下一篇:莫名ㄉ不可失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