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4:19:05阿痕

其實是害怕的

做不了自己  只是我自己的害怕

 

我不覺得我可憐

 

只是很可悲

 

因為妳口中的他 時常出現

 

我要說服自己 總有一天 我將會取代他

 

其實早知道 我只是一個替代品

 

卻毫無理由的留在妳身邊

 

直到妳勾著別人的手時

 

我才真的明白

 

妳不是不需要我  只是其中一個的替代品

 

所以 妳才會說 其實妳一點也不幸福

 

當初對妳的關愛

 

造就我現在害失去的懦弱...

 

說是關心...擔心

 

其實是一種害怕

 

我走不出自己的盲點

 

總是希望別人能懂我 體諒我

 

原來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再去面對失去

 

從不怪妳 把我當成一個替代品

 

是我自己走進自己的世界

 

妳只是我曾經想認真愛過的人

 

 

 

(曾在妳眼裡尋找我的背影

卻意外發現

妳失去他的迷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