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3:16:40阿痕

越執著.妳越痛

 

漸漸明白 為何

 

妳不敢離我太近

 

其實在我身上  妳不是在尋找他的影子

 

而是看到 當初的妳

 

不管多麼的努力 多認定他(她)

 

永遠就是拉不近距離

 

忘了自己會有多難受

 

只希望他(她)

 

可以回頭擁抱著自己

 

要的都很簡單

 

就只是希望對方能多愛自己一點

 

曾以為 給妳最肯定的答案

 

不要問 為什麼還要執著

 

就很簡單的答案 因為愛妳

 

卻不了解 這答案對妳 是一種無比的傷害

 

也許 妳也曾這樣對他說

 

也為他這麼做過

 

忘了自己會多痛 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可以一直

 

執著下去

 

我用盡各種不同的角度 去想為何妳

 

可以狠下心 給我這麼重的傷

 

是不是也會想問他

 

為何讓妳摸不透

 

在沒有任何說明下 離開妳

 

所以 妳也才在沒有任何說明下 離開我

 

讓我再這段回憶裡

 

不斷的在找尋

 

我無法讓妳微笑的原因

上一篇:其實是害怕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