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2:50:04阿痕

跟我妳並不快樂

給我虛假的愛情

妳的微笑總是顯示那麼一點無奈

妳給我的答案 只是一種附合

也許 妳很想說 妳想找的人

陪在妳身旁的人 是另一個人

所以 給妳的承諾 會是一種負擔

假如 我不是妳的選擇

妳可以明白的說 妳目前不想要一個人孤單的想他

我可以做好原本朋友的關係

不踏進危險邊緣

電話裡 妳開口閉口都是他

我不敢多想 但也很沉默

等妳掛上電話

我才想想自己有多痛

很謝謝妳 給我ㄧ段虛假的愛情

讓我曾以為 我可以給妳想要的一切

到頭來不是妳笨 是我太天真

因為妳還愛他

所以跟我 妳並不快樂...

上一篇:妳應該不會介意

下一篇:其實是害怕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