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2:32:41阿痕

妳應該不會介意

人在屏東的我

 

想念的人在台北

 

而我思念的人....在我的過去裡

 

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卻不希望真的遇見了妳 然後親口告訴我

 

寧可讓這問號 永遠的存在

 

這裡的風景很美

 

從沒有想過 陪我走到現在的

 

已經不是妳

 

最近 我心中多了一位

 

妳會不會吃醋?

 

還是很開心的對我說恭喜

 

當妳再受傷的時候

 

會不會想起 我以前對妳的痴

 

聽到熟悉的歌 我總是看著天空

 

因為妳給我的傷 讓我學會

 

欣賞事物的美好

 

但也讓我明白過去是個殘酷的記憶

 

在這些年 我看到無數漂亮的東西 風景

 

總是會希望 妳也看的到

 

每天晚上 總是會不自覺的看著天空

 

欣賞夜晚天空的美景

 

我想 有那麼一天 妳會跟我同時的看著

 

妳是我的過去 卻牢牢綁著我的現在

 

我會是誰的未來 我也不清楚

 

當初對妳的溺愛  也開始轉移到別人身上

 

妳會不會感到放鬆

 

當我在這裡渴望的 讓妳明白這一切

 

妳有感覺的到 還是會看的到

 

在不在乎?

 

呼......我依然這麼的愚蠢

也許 妳早忘了我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