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6:38:17阿痕

每講妳起一次 就痛一次

其實 不是很想談起妳


有很多的話 想對妳說


卻只能對著腦海裡的妳


訴說著 我的感受......


卻又會不自覺得 跟朋友談起妳


當談起妳的時候


過去種種 永遠都在腦海裡浮現


不想回首


但永遠就是那麼軟弱


放下到底是什麼?


問腦海過去的妳


給我一個答案


等於是一種自虐


明知道


那是過去 但依然會去想


平常一個人想起妳


也許會隱隱作痛


也有會 笑了幾下


但 跟別人談起妳


那種 是私底下想起妳更痛


但 也會感覺 妳更溫柔


更想知道 妳過的是否幸福


相對的 聊完後 無奈感更加的多


但 一值都是自己甘願獨自承受這些感覺


妳曾問我 我想證明什麼


我現在回答


單純的想愛 單純的想感動妳


好久


沒有跟朋友聊起妳跟我的故事


我相信往後


聊起妳 依然會痛.....

上一篇:還不夠

下一篇:妳應該不會介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楓鈴〃 2008-12-04 13:50:45

摁摁‵

蠻能了解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