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9:55:19阿痕

愛妳不夠勇氣

妳的表情 妳的語氣 一有不對

總是想的特別多

想到最後.....總是想放棄

常常覺得 他可以給妳更好

而我能給妳最好的 就是讓他在妳的身邊

在很多方面 我不如他

卻往往忘記 妳的感受

總是希望妳能體會這種軟弱的我

但是這麼軟弱 誰會安心的靠在我胸膛

有時候 想放棄 有時候想堅持

好痛苦.....

也不知道 為了什麼而堅決的對妳說謊

也不清楚 怎麼做 才是愛妳的選擇

直到 在也接不到妳的電話

聽不到妳的囉唆

我才明白我需要的....

(隔了多久 才明白放棄妳才是真正的自私

到現在 才了解 即使 我什麼都不如他

什麼都輸給他的時候

在那時候 我有妳的愛

而他..並沒有......)

上一篇:沒有後悔

下一篇:只記得妳的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