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1:18:29阿痕

沒有後悔

讓妳離開

 

至今沒有後悔過

 

妳有權力 選擇他

 

那麼我也有選擇對妳的態度

 

不要說我從不在乎妳

 

只因

 

妳只在乎妳的感受

 

如果說我自私

 

對 我自私 自私在於把心放在妳那

 

沒有其他心思去管別人

 

這戀愛 只有我一個人在談

 

對妳而言

 

別人該有的 我一定要有

 

不然會少了樂趣

 

很抱歉 他有的 我沒有

 

受不受傷我自己明白

 

只要不干擾到妳

 

不傷害妳 我想 我還是有愛妳的權力

 

做在多 說在多

 

妳早就不理會

 

我老早就明白會妳會離開

 

也許妳早就等不及與他快樂

 

卻不太想明顯的傷害我

 

妳的猶豫 我都明白

 

每當妳猶豫的時候

 

實在很想告訴妳 不用在想

 

想去找他就去

 

在某個立場上 我已經不能管妳的選擇

 

早就不需要在看我的感受

 

但 很好笑 我並未對妳說出口....

 

也許會換來爭吵 讓妳順理成章的去選擇他

 

要面對 就要誠實的面對我

 

只要妳心理好過一點

 

我都會答應

 

別說我傻

 

既然無法給妳愛情的滋味

 

至少 我依然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妳好過一些 而我也就得到一點安慰

 

這是我想要的

 

可以笑我的任性

 

反正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上一篇:試著

下一篇:愛妳不夠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