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5:55:52阿痕

只記得妳的好

也許回頭想想

 

妳不是那麼好

 

也像妳這麼想我

 

曾以為 我們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甚至妳離開時

 

我都抱著不認輸的心態

 

卻漸漸的發現這樣也不過是折磨自己

 

這一年 我試著過著不同的生活

 

才明白 自己只記得妳的好

 

卻忽略妳從小細節給我的傷害

 

冷靜想想

 

明白自己對妳的想法錯了

 

愛的方式也錯了

 

也顯然的 妳並不是那麼愛我

 

說不認輸

 

其實是自己不願意去看到妳給我的傷害

 

如果妳好

 

應該明白我是多需要妳

 

應該知道

 

欺騙我只是給我最大的致命

 

不應該再讓我陷入妳的溫柔

 

妳的好 讓我忘了妳給我的遺憾

 

但可笑的是

 

我當初卻一相情願的相信

 

妳是愛我的....

上一篇:愛妳不夠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