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40:57@@++狗蛋++@@

日本料理 讚啦~~~

←(此圖片從網路抓ㄉ
   因為忘了帶相機ㄑ拍= =)

哇塞
可以說是好久都沒有來吃大餐囉
這次
姑姑們 + 姑丈們 + 阿ㄅㄟˋ
    + 老爸 + 老媽 + 我
要去吃日本料理的下午茶

大約12點多出門
姑姑他們說什麼要買衣服
所以就去逛街買衣服
看的我心癢癢 也想買
之後哩
就從台北車站地下街
一直邊走邊看東西一路走到快到雙連站
(還真方便 都在走地下街)
然後勒
當然是走上來到馬路
然後勒
當然就是→「欣葉日本料理」囉!!!
真懷念啊
已經好久沒來啦

到ㄉ時候
已經是2點多了
剛剛好吃下午茶
但是肚子餓ㄉ要死
一入場內
拼了 衝啊~
東西一直拿來吃
生魚片吃ㄉ好爽

吃沒多久
我阿ㄅㄟˋ(我老爸的哥哥)
說他吃飽了
老爸:阿幹麻ㄅ繼續吃啊
   這樣吃ㄅ回本啊
我阿ㄅㄟˋ:我哩勒勒
      我早上吃檳榔
      吸汁就吸飽了
老爸:好吧
   那你也喝點什麼吧
我阿ㄅㄟˋ:ㄅ用怕啦
      我有帶來啦(從袋子裡拿出威斯季)
      來喝啦(就自己到到裝茶的杯子裡)
我的媽啊
還真受ㄅ了他

後來吃飽了
看到姑姑們一直笑
ㄅ知道笑什麼
後來看到姑丈
從他口袋裡
拿出好幾包ㄉ水果茶包
原來是他從餐廳裡幹出來ㄉ
帥呆囉

以前我們常常來ㄉ時候
姑丈每次來
都會從廁所裡
幹一堆ㄉ牙線
可能是因為餐廳被幹太多了
所以這一次都沒看到牙線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姑丈才會改ㄑ幹水果茶包
真ㄉ是他媽ㄉ夠屌!!!
ㄅ過還蠻擔心他哪天
會ㄅ會連桌子都搬出來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