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4:02:59a04406

我是大嬸婆美學院~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試用心得

  很榮幸又有機會來寫試用報告

這次要介紹的是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試用容量7ml

一咪咪~好寶貝喔

 

  

質地清爽且根本就不油

原因是我不用擔心我的眼睛會霧煞煞了

習慣帶著隱形眼鏡 卸妝

我怕卸不乾淨

只要使用有油質的眼卸會跑進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就會霧煞煞

所以特別強調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根本就不油

 

 

疲倦的眼妝已經開始糊了

而且是超濃超深色的眼妝

 

 

三層厚重的防水睫毛膏

長度足夠有點遮陽的效果

 

 

 閉上眼睛看的更仔細

有點張不開的感覺

還有一條又粗又黑的毛毛蟲眼線

 

在化妝棉取上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先卸掉一邊的眼妝

 

將將~

很乾淨很舒服輕鬆好擦拭 

睫毛的部份

要擦拭之前必須要把取上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先按壓在睫毛上

停留大約10秒鐘

在由上往下擦拭

很容易就把睫毛膏給擦掉的

靠近睫毛的底部在用棉花棒

沾上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把眼線來回擦拭幾次也就能輕鬆的把眼線卸掉

 

 

在來就是一整天下來

已經不知道補了多少層的脣膏

 

一樣用化妝棉取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也是在嘴唇上停留5秒鐘

來回擦拭一下

 

 

真是還我一附乾淨的嘴存

不會有顏色殘留

也不會有乾澀的現象

重點是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沒有酒精成分

沒有揮發效果

何謂揮發性:例如打針前要塗上酒精後皮膚上有涼涼刺刺的感覺

就算帶著隱形眼鏡也能不怕卸眼妝

沒有油質

卸完嘴唇上沒有厚重的油質覆蓋唇部表面

一樣能說話

哈哈

以上是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的試用心得

 

 

 

 

村上正彥  MULAKAMI  高效眼唇卸妝油40ml

容量40ml
適用所有膚質,適合Party濃妝使用,快速卸妝,成份溫和
一次付清特價 199

產品全成分:橄欖油、三酸甘油、鮫鯊烯、太陽花油、維他命E、碳酸二辛酯、辛酸丙  
                        基 庚酯、辛酸葵酸三甘油酯、辛基莞醇、鯊莞、揮發矽油

用途:輕鬆卸除防水眼妝及唇膏,PARTY濃妝適用。
            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
用法:取適量沾濕於化妝棉上,在眼睛及唇部周

上村正彥產品系列

金箔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

花樣系列

卸洗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