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5:19:30a04406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的試用心得

給予肌膚喝的果汁喔

特性

杏果----明亮肌膚

    薑-------緊實肌膚

    蘋果----抗老化效果

    甜瓜----滋潤肌膚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30ML市價\$595 

彩妝市場已進入具保養功能的時代,對於越來越多的追求更多附加價值的消費者,BOURJOIS妙巴黎這次的新創舉就是精心研發出水果萃取成分的健康底妝新概念,讓上妝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添加「水果雞尾酒亮膚特調」新配方,就像喝了百分百的純果汁,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讓妳的肌膚即使是每天上妝都能擁有健康好膚質。使用「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能提升肌膚透亮度,維持長效的明亮好膚質。這都得感謝「水果雞尾酒亮膚特調」新配方,賦予肌膚活力,讓肌膚呈現光澤緊實的健康嫩滑肌膚。
「果然美肌粉底液」的質地,如同天然美味的水果般,親膚性佳,細緻乳霜狀質地,瞬間與皮膚融合,呈現亮膚的健康美肌。任何膚質都可使用,它獨特半粉霧妝感,讓肌膚看起來很自然很真實,同時能均勻膚色不均及修飾瑕疵部位,讓臉上的斑點及細紋都不見了!
水果的香味
「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的味道就像是香水一樣有前、中、基調;前調是令人振奮的柑橘水果味,它包含了醇香的杏果及新鮮的花束。
基調則是白麝香及樹木香,在肌膚上留下淡淡的令人徘徊的天然香氣。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的試用包0.95ML

像片畫質低有點糢糊請見諒

也是我第一次寫化妝品的使用心得

 

使用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前

我的皮膚是兩頰紅紅.毛孔粗大.色素沉澱.與膚色不均勻的狀態

 

使用後真的所說的透亮

 

雖是一小包的試用包 我這個肉餅臉可以使用三次

我不能接受很濃郁黏稠的粉底液

反而我認為越是濃郁的粉底液

越會阻塞毛孔

雖然遮瑕度100分但會讓人感到沉重的負荷

脫妝後很像土石流倒是讓人有不禮貌的感覺

果然美肌粉底液很水

質地我形容像是水粉底

水水的上妝很好推很勻稱

薄薄的妝底

給人有乾淨舒服的感覺

加上淡淡的水果香

真的好像給肌膚喝果汁

整個晚上下來

可能粉底的顏色與我的粉餅顏色不同吧

脫妝現象倒是沒有

但是粉妝稍有些變暗,不是變黃

因為我的粉底與粉餅都是選擇偏粉嫩色系

色相較白皙

重點來了

一整個晚上的妝回家卸下後

發現

我的兩頰不會有灼熱感

有此證明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沒有酒精成分

光這點我就給於打90分了

連續使用3天下來

對於此產品

我可以接受

也考慮買來使用

 

 

哪裡買

全省各大屈臣氏

http://www.bourjois.com.tw/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