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47:40御 -

[ 01ܤ 王子走開 [ ♥ ]

 
  ﹡王子走開 01 

  「嗨!早安,好久不見了!」
  「嘿,過了個暑假,變了很多耶!」
  今天是開學日,每個人在教室都一直聊天,有些情侶還一直在教室恩恩愛愛的,真的是……好羨慕阿!
  她,是薔紫薇,十四年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甚至連喜歡的人也沒有。
  為什麼呢?
  她既不是恐龍妹,也不是有什麼怪癖,或著她是蕾絲邊,全都不是。

  是因為她對男生有恐懼症,這是為什麼?她也很少提起,少到根本就是不說。
  
  「嗨,薔薇!早啊!」她是夜嵐晴,中日混血兒,是薔薇的超級好朋友,阿,我忘了說,薔紫薇的小名就是薔薇。她知道薔薇的小秘密。
  「晴,我跟你說喔!我在暑假的時候,一直被搭訕,好可怕喔!」她對晴訴苦,因為她最了解薔薇了。
  「唉,這也沒辦法阿,誰叫妳害怕男生,偏偏又長的這麼可愛……」晴一隻手搭上她的肩,對她猛搖頭。

  「這也沒辦法啊,想忘又忘不了。妳知道,我多麼渴望自己長的平凡一點,就算是恐龍妹也沒關係呀!」她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晴,用很難過的聲音訴說。

  「嗨!薔薇美眉,好久不見啊!人家想死你了,哈哈!」她叫做夜嵐龍,跟晴是姐妹。但龍跟晴是完全不同的人,她是個很MAN的人,每次都偷偷從背後叫她,害薔薇以為又是哪個男生在找她說話。

  「呼、呼!嚇死我了,龍!不要再站在我的背後跟我說話了啦!很可怕耶!」她一開始以為是哪個『邪惡』的人再跟她說話,嚇得她從剛剛站的地方一轉眼就跳到了一尺遠的地方。
  「哈哈,誰叫妳的反應那麼好玩,讓人想一再的捉弄!」壞心。
  「呵呵,她說的沒錯呀!」怎麼連晴也……

  「別笑我了啦!妳們明知道還這樣……」她嘟著水嫩又可愛的小嘴,伸出食指來回的繞圈圈,人已經很可愛了,這樣的舉動,更是讓女人也覺得心動。
  「哈哈,好吧!叫一聲『親愛的』來聽聽,我的小白兔。」龍用她的食指在薔薇的下巴前後搔,逗的她直發笑。

  「嘿,怎麼不說啊?不說話我就要吻妳囉!」唔,這個惡魔,害她不的不叫了。「親……愛的……」她小聲的說。

  「咦?什麼?我聽不見!」龍把一隻手放在耳邊,對她說。嘖,就是要她在大家面前這樣說就對了吧?這個壞心的惡魔!

                        王子走開≠待續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這篇真瞎 超爛的==

阿哈 這是第一集噢

加油加油 GO GO!


                    惡魔璃‵ ♡

      ※版權為 水藍ˇ天空 的 琉璃 所有,請勿抄襲※

  原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m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