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50:12御 -

[ 02ܤ 王子走開 [ ♥ ]

 
  ﹡王子走開 02 

  「親愛的……」她低下頭,用平常的音量對龍說。這女人真是讓她羞死    了!討厭、討厭!她總有一天也會讓她這樣害羞的!
  「嗯,乖寶貝。」龍將薔薇的臉抬起來,在她又白又軟極度相似棉花糖    的臉頰輕輕的吻下去。
  怎麼會!她都說了還吻,羞死人了!害她的臉頰又泛紅了!
  
  「唔……妳、妳惡魔!」薔薇摸著被龍吻的地方,害羞的說著。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女人,味道又香又甜,真想再品嚐一次!」龍     伸出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像是舔過棒棒糖一樣,很滿足的說。

  晴看到這麼好玩的情景,不禁笑了出來,說:「哈哈,薔薇你明知道她就是這種人,妳還乖乖聽話,真可愛!」說的也是,她怎麼那麼單純?真可惡!「而且,龍妳可別忘了,這是教室耶!妳們看看周圍,那麼 多忌妒的眼神,哈哈,龍妳要有心理準備喲!」薔薇和龍左右看看,發現的確像晴所說的一樣,一堆忌妒的眼神,而其中還有參雜許多羨慕的眼神……
  嗚嗚,討厭!那麼多『野獸』灼熱的視線,她好難受啊!

  「噹、噹、噹。」呼、呼,上課鐘聲我愛你!薔薇覺得上課是這麼好的事,當然,只有現在而已,還不都是要離開這些『恐怖』的視線。
  教室的座位是男生跟女生一起坐,但唯獨薔薇是跟女生坐。前面說過了,   她怕男生,而老師也知道。

-------

  「噹、噹、噹。」欸欸,你就一定要這麼討厭嗎?每次下課總是來的那麼快,真討厭!

  「好,等一下薔薇、龍和晴到辦公室找我。下課。」咦?找我們三個去做什麼?「起立、敬禮,謝謝老師。」班長喊。
  「吶、吶,妳們覺得老師為什麼要找我們?」晴一下課就走來問我們倆。「我也不知道耶,先去再說吧。」薔薇對她們說。

  嗯……不知道有什麼大事要找我們,平常老師都不會叫我的啊!算了,先去再看看吧。

-----辦公室-----

  「這位,是校長的孫子--夜神邪。」老師拿著一位帥到似王子的少年的照片給我們三個看。「哇!好帥的人喔!如果有他當我男朋友,一定會很炫!」晴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花痴,但是有時候卻花痴的很可愛……
  呃……薔薇是不覺得怎麼帥啦,反而覺得比教室那些男生可怕……
  「呿,哪裡帥阿?我倒比較喜歡我的薔薇呢!」語畢,龍便轉過身抱住薔薇。唉呦!龍妳壞死了啦,在教室就算了,連在這裡也對薔薇磨蹭來磨蹭去的。

  「呃……兩位,停一下好嗎?我正要說重點呢……」老師打斷龍對我的『愛的舉動』,呼,老師謝謝妳喲!

                        王子走開≠待續

* * * * * * * * * * * * * * * * *

嘿嘿,第二集冒出囉˙ˇ˙

哈哈,琉璃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無聊就來寫小說,因為太無聊了XD

哈哈 別學我噢=ˇ=

                    惡魔璃‵ ♡

     ※版權為 水藍ˇ天空 的 琉璃 所有,請勿抄襲※

  原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m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