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19:59happy hua hua

倒數日.跨101年去

 

這次和哈尼..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南下..跨年去...嘻嘻..
出門前..哈尼直叮嚀...很冷喔...要穿長褲
...好想穿短裙或短褲..當我問穿這件好看嗎..
這時出現的聲音..不是..<好看呀>..
而是...<那是夏天的衣服>...穿長褲就好><!!
怕冷的我..也只好聽話囉.....以往的經驗...天氣一定冷到暴...
所以今年全副武裝....到了那發現..沒以往的冷...><!!
害我...包的像肉粽一樣.....加上剛剪的阿呆頭.....
友人對我訴說:遠看還以為你是小男生ㄟ......我..我..我...<無言中>..
真的像嗎...
其實..仔細看還真的有點像的..嗚嗚嗚...

.
人潮好多呀...整個活動下來就是人擠人..
算..很值得...大牌明星...總是會令人失控..

嘻嘻..現場氣氛..超讚的啦

加上漂亮的煙火...真的好美呀..

 

在百年的最後一天
能跟:哈尼還有好友一起渡過...
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可是.1年就這麼沒啦...說真的..有點不捨...
倒數..時刻.也就是.揮別了..過往..的喜.怒.哀.樂...
...迎接..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希望往後的每1年..都能有哈尼的陪伴
一起倒數迎新年.......

 .
告別了建國一百年....再見囉.....

上一篇:綠島之旅

下一篇:鹿港賞花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