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06:14happy hua hua

綠島之旅

 

早在一個月前.報名.哈尼的社團..
一同參加了綠島.2日遊....耶...
這天.終於到來..好興奮..喔.
要和哈尼一同出遊...
當天早上五點就出發..到台東..坐9:30的船..
親愛的說:如果我賴床..我就<剉賽>..
. ..
嘿嘿..準時起床..go..go..出發囉...
第一站先到關廟休息站.與大夥集合..
等人員全到齊後..開始一路狂飆到台東..
差點來不及..還好.船家願意等我們..
要不錯過後又要等12點多.><!!..
當天浪有點大..因趕著要坐船所以有些人來不及..
吃暈船藥..哈尼就是其中一位...有點小暈喔..
不管如何很幸運的..我們.如預期的時間到達..小島
 .
船靠岸.後..有民宿專車來接我們行李..民宿車可愛.吧......
行李放好後.接下來.騎機車囉.
. .
群人加滿油後.先回民宿...來到了民宿.令人有種幸福感.裡面擺設.
很浪漫外加可愛...讓單身的人.都想.談戀愛了呢....嘻嘻...
.

一群人打點好了..就這樣.....
.開始了我們在綠島.的.行程囉....耶....好期待..
大夥....一邊騎著車..一邊欣賞風景跟海景..
好美喔..可惜的是.天空有點灰.天氣.有點悶..但很幸運的事...
活動過程中都沒遇到下雨...很讚吧....
.. ...
海邊很漂亮.....
我們參觀.玩遍.整座島嶼..當地的監獄地標.商店..機場
還泡湯..夜遊解說..慶生.巴比Q.吃到飽..
賞魚.浮潛.二選一.
很棒.很好玩..因淡季有些商店沒營業..可惜..
但真的很好玩..也很累..

 

我的哈尼很帥吧....這.是愛國的表現
第一天很快就結束.....隔天早上7點半的早餐也是吃到飽.讚..
綠島的早晨..空氣很棒..因.前晚有下點小雨..
地上還有些濕度...天空依舊有點灰..
接下來昨日未逛完的島..今日.目標...把車騎到沒油....
 ...

睡美人..與哈巴狗....很美吧.....欣賞完.大夥.前往下一個點.就是洞穴.
哈尼看到超興奮的...而我直說有點危險你確定要過去喔.....
而親愛的...回我..你待在著..我要去探險.........
><!!..喔喔...
.哈尼找不到他要的.水上.生物...有點失望感....


. .
.
就這樣大夥..利用半天時間逛了..博物館..蠟像館..及未逛完的島嶼..
 
而回程是坐12點半的船..
所以大夥有時間提早吃暈船藥...不吃中餐..
怕會...抓兔...
索性..回程大夥果真都沒暈..
但卻餓扁了...
回到岸..大夥決定要去.台.東吃小吃..卻都沒開..最後決定去吃簡餐..
吃完中餐已經下午了..就這樣一群人又開快車趕回台南..
小島二日遊..花最多時間在坐.車.船..但真的很好玩..
能跟.哈尼.和他朋友一同出遊..真的很棒...呦..

雖然過程..哈尼在夜遊.中錢包掉了.卻被我踢到..撿回....
而我的真的累了.要不.不離身的相機.
也掉在民宿客廳沙發上卻沒發現.還好被同行友人撿回.....<好家在>
但同行友人..就沒那麼幸運了.相機不見找不回了....好可惜..
這表示..下次出遊要更加小心..髓身物品了..
小島二日遊...成功...
 

上一篇:踏踏青

下一篇:倒數日.跨101年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