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23:57:34happy hua hua

苗栗出遊去..

 

早在幾個月前.就.報名哈尼朋友的社團..一同出遊去..

那天早早出發..到集合點..發現我們有點慢.是倒數第二的.><!!
還好不是最後的那位~要不....就...尷尬了..嘻..

趕緊接著.坐上.大.巴士..

點完名~每人各一份的早餐~據說是麻.豆有名的飯團.還不錯..
但親愛的吃軟不吃硬..直說飯很硬..><!!.
 

上了車~慣例不是唱歌就是看豬哥亮的影片..二選一..
話說~豬大哥~地位還真是毅力不搖..從小到大..
只要做上遊纜車~一定必有他影片...給他一個讚..呵..
開心的看著影片..不知不覺就來到了...
第一站..勝興車站..
那的路..真的有點小條..大車開進去.真的有點..恐怖說..
經過小路穿梭後.終於抵達.開心的.下了車..
須先走一段黑暗的隧道才能到達..><!!
而調皮的..很皮..直說..你要拍照..我幫你拍..
看可不可以也拍到.一些不一樣的..ㄛ..很愛亂講話..嚇人..
.. 走進去後.到了車站.發現..目前有些還在整修中..

其中附近有些客家物品商店..如果光.逛車站是有點小..

地方其實要仔細逛完.走遍.需要一些時間..

.由於這次是團體活動時間上有限...要不..不小心脫隊..哈尼又要唸我了...

所以. 有些..就不逛.要不我拍照.. 時間會減短..所以要把握...

那還有..提供.專門.滿足火車迷..或.小孩...可搭可愛版的迷你火車..真的很可愛..
 ....
參觀完了~也拍了團體照~
就前往下一站一ㄚ箱寶去囉..
 

到了那裡面有提供DIY彩繪..其實仔細看..他都已雕刻好模型..
讓你上色而已.是為了.促進親子互動.關係...

就有點像夜市裡面提供給專門小孩DIY的玩的有點類似...

商店也有滿多藝術作品~很棒...很精緻...
而我說要和迷你版ㄑ一ㄥ蛙合照..壞蛋.卻只拍了我的頭..><!!
整體感真像巨人要生吞青..蛙....似的..

 

就這樣又被調皮的整到.><!!
由於大夥都沒有玩彩繪..所以時間上很充足..參觀時間自然縮短.
所以就在此停留一下下..
就前往下一佔..木雕藝.術村去囉..
 

到了那接近中午時分..大夥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原本要參觀的木雕博物館..就取消..只逛了二邊商家....
到了那還吹起一陣陣怪風說..
 

而以上我的表情怎麼有點像在哭呀.....

逛了一些的名產
..感覺好像不錯..但有些沒試吃的..

 

不知到底是否符合口味..所以也就沒買了......噓.
..<哈尼那張嘴可挑的很ㄟ>..
有一些店家的藝術品很精緻.手功很細...價位也都不低喔..

調皮的:硬要偷坐雕刻過的椅子感受一下..
 害我也很擔心被發現快速..幫他合影一下..就落跑了..
有.一店家看了哈尼的團服.問說你們是學生嗎..
親愛的:
開心的回..對啊
呵...乍看之下是有點像啦..

逛完後..接著..吃中餐去囉...
到了ㄊ一ㄢ/園餐廳...

隨車熱情的導一ㄡ/阿嬤..說著.請到地下<ㄙㄨ\>.
用餐
.心想.怎麼會在地下ㄙㄨ\呀..怪怪ㄉ..
走進去~發現都是阿嬤團的~樓上還有復古的歌舞團..還真特別呀..
彷彿來到了50年代.說...瞬間我們一群年輕人

就這樣夾雜一些阿公.阿嬤人群.裡..用完中餐..

接著我們前往下一站大湖草莓..

 ..

不久前跟親愛的來過..沒有停留很久..而這次..仔細逛過..發現.

上次來有些地方居然沒去過~...
所以證明很多時候為了趕時間..通常都是走馬看花..
輕輕帶過~看過代表.物.產品.特色.就走了..
這正所謂每次去同樣地方.因.人.天氣.時間..不同.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跟感受....對吧..
說真的ㄊㄞ/灣還真小.居然.讓我巧遇我姐多年前..的.男友..
他直看我~我也直看他.就這樣..讓我想起...過往.ㄚ時間過的真快...
在感嘆同時..
車子已前往下站.來到了..客家.大院..
是傳遞客家保留的文物...
讓遊客能更加深入了解..
客ㄐ一ㄚ文化與古厝.的建築.及.務農當時的用具..
而這個地方好像就是今年苗栗辦主辦..燈會的地方..
 

還有保留活動看版....主燈..一些花燈..作品.也點亮著..供人參觀.....
如果今年來不及看的..來到了這..還可補.欣賞喔..
參觀完後...
我們要前往今日行程最後一站..龍騰斷橋..

 
而今日行程.很滿..所以到了最後一站..
大夥也都累了...沒..走完全部...
那地方真的很大..要全逛完..需要時間.
而這景點..好像也是新人拍婚紗必去.的景點之一....
就這樣大夥.看了主要景點.後.就坐都不想動了.
哈尼就是其中一位..><!!
真的累了..我問說還要去那逛逛嗎.
親愛的:一臉倦容說..不要.
回程路途.又逛到了主打當地名產..
 
哈尼直說..你不會想吃吧....
都這麼說了..我那敢買呀...
哇勒..其實我滿想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但又怕等一下壞蛋說我臭....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那邊.店家沒幾家.很快就逛完了.
上了車.導遊阿嬤說..還有提供晚餐喔..耶..真好
晚餐在回程的柳營一家餐廳..
不知是菜色好..還是大家真的餓了..
一上菜就....嘿嘿.快速掃過..
.吃飽了..也玩累了..
快樂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結束了一天行程..
到了要和哈尼..說再見了的時候了..有點不捨..
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了...
謝謝哈尼:辛苦的一天
陪我拍了很多照..我很感動喔.
雖然被管制的過程~我回你.就沒事做呀...幹嗎..不拍照..找事做呀.
但你卻很驚訝回我..沒事做..
我也只能裝傻....了喔....當我沒說..
等過了好久..我問了你.
我這次很節制了吧..
而親愛的:
卻快速無情的回...沒有..><!!
哎呦..出來玩嘛..對我不要那麼嚴格好嗎..
但是最後哈尼對我還是有解除一點點..啦..
也讓我拍了專屬我們點滴的回憶....愛你喔....
  

上一篇:港都.軍艦.遊艇.參觀日

下一篇:踏踏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