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3:22:54*[ 蹦__ ,綠茶ܤ

`♥ⓛⓞⓥⓔ万歲【選擇】*

            *ⓟⓘⓒ >>`這肆我♡,+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 總覺得 有你跟沒有你都沒有差了*

            或許 我該選擇離開你了!
            反正 你也不需要我 ><"

            對吧?

            那 ..
            以後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ˇ 
            這樣很好‵

            你也不用打給我了!

            這就是我的選擇 *

            希望 你的下一個會更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