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32:01*[ 蹦__ ,綠茶ܤ

▪▫* 婐咘在幸福 ★,〖讓它結束〗_ `

            *ⓟⓘⓒ >>`這肆我♡,+
     
           
            我以為 我們會很久?
            但是 ..
            始終是不可能的‵
            對吧?

            愛一個人真的很難 (!)
           
            我們在一起了528天 *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是吧?

            很多年輕人所沒有經歷過的事 ..
            我們都經歷過了 !!

            但 ..
            我們還是沒能走到一輩子 ..
            直到老去 //

            很謝謝你,
            畢竟 我們也在一起了不久 ˇ
            讓我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ˊˋ

            我的喜怒哀樂都是操控於你 ,,
            曾經 你在我人生中有很重大的意義‵
            現在呢?
            要讓它雲霄飛散嗎?
            
            呵呵 *
            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 !!

            是阿 !!
            在愛情裡是不要求回報的 *
            但 並不是要賜於對方痛苦與悲傷的‵
            不是嗎?

            你很愛我的時候,我不珍惜
            我很愛你的時候,你不珍惜

            搞笑 !?
            我們是怎樣?

            只有一句話 都賤骨頭 ..

            我倆真的劃下句點了嗎?

            你肯放手了嗎?
            我知道‵
            我打的 你都看佈道 *
            你應該也部會去看 !!

            我只是打給我自己欣賞的吧?

            開心的時候 就打起來 讓自己看了還窩心萬分‵
            難過的時候 也打起來 讓自己減少愛你的感覺‵

            不管將來 我們會變怎樣 ˇ
            我都祝福你 !!

            痛苦? 我ㄧ個人承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