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49:51*[ 蹦__ ,綠茶ܤ

`♥ⓛⓞⓥⓔ万歲【狠心】*

            *ⓟⓘⓒ >>`這肆我♡,+
     
         
             幹麻這樣?
             一句 我沒空‵
             就掛我電話 ˇ

             你可知道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 ..
             會有多難受?

             我知道 你並不知道也不了解 ˊˋ
             因為 你不是我 !!

             也沒有我來的還在乎 *

             我真的 痛了 ˊˋ

             多久 需要多久?
             我內心的傷口 ..
             才會複合?

             那個洞 誰能幫我補起來?
             沒有 沒有 沒有人能‵
             只有你能 *

             因為 ..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ˇ
          
             請你想想我的感受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ˊΔˋ*帥汽?r中﹡ 2008-06-13 03:10:51

       安安阿   


       好久不見  


       跟我家國哥過的怎樣



       要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