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03:58*[ 蹦__ ,綠茶ܤ

`♥ⓛⓞⓥⓔ万歲【破滅】*

            *ⓟⓘⓒ >>`這肆我♡,+
         
         
            我家老大昨天沒放假ˊˋ
            所以 我的期待 終究還是破滅了 *

            嗚嗚嗚 :(
            好可悲的說‵

            哀 ˊˋ

            我們總是常吵架 *
            
            我是真的需要你‵
            不然我會這樣嗎?

            跟你講電話是我最開心的事 ..
            難道你不知道嗎?

            什麼叫做電話能聊什麼?
            你說這句話 好傷我的心 你懂嗎?
            我知道 你並不懂 *

            還叫我去跟別人聊啊?
            好樣的‵
            這樣代表什麼?
            你不愛我了嘛?
            還是 膩了?
            還是怎樣?

            可以把話說清楚阿‵

            我並不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到我的存在 *
            這樣的我太沒有價值了吧?

            簡直把我當利用品麻 *
            對吧?

            我說的是實話‵
            為什麼你不用心去了解呢?

            等到我不愛你的時候 ..
            才來怪我是嗎?

            人為什麼要那麼賤?
            等到失去才會珍惜呢?

            還是 不管怎樣‵
            現在的你失去了我 ..
            並無大礙了?
            那也就算了‵
            
            分開對誰都好 ˇ
            是吧 !!
       
            既然你都叫我去跟別人聊天了 *
            那我就知道意思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叫我女優吧 ‵ 2008-05-26 16:41:52

 乖 ‵

 別難過。
 
 樓上說的很對、

 他可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別放在心上噢 ‵

版主回應
 謝謝你芽 *
 ㄏㄏ‵
 好的 !!
2008-05-26 17:20:30
洨涵 2008-05-25 20:49:24

噗噗ˇ
正咩賊賊呀ˇ
別擔心嘛 !?
他搞佈好 口肆心非ˇ
搞佈好 他說相反唷ˇ
我們一起期待他下禮拜放假吧ˇ
噗噗ˇ

版主回應
 ㄏㄏ ˇ
 是嗎 ><"

 摁摁‵
 
2008-05-26 1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