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44:48小呆瓜

值得

颱風天
我拿起了電話撥下他的號碼
響了很久...
我認為蠻久的...
心想...可能不會有人接了吧..
哇咧...突然通了...
我有那麼想說話嗎
其實也不是阿
只是我要開頭吧
就大概問一下應該沒事
不然你每次都說我很兇又幹嘛的
你說我那麼小隻要小心
((應該沒那麼誇張吧雖然新聞報車都被吹翻了))
謝了!~至少你再也不會覺得我做的事跟笨蛋一樣
這樣就夠了...
雖然說是朋友
但我真是不了解你
不過...總在我需要人的安慰...
告訴你時...你真的會想辦法讓我笑..
哪怕我們下一秒又是個幾個月半年一年後才聯絡
需要你時會在的
之前做的事跟傻子一樣被以為要復合
想告訴你可是都不知道怎麼說
有時間再告訴你吧

總之..
我跟那個男生不會再當朋友了
因為沒有那個必要啦

~順便的關心~好~溫~暖~

上一篇:未心動

下一篇:約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