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36:12小呆瓜

約定

現在你放假都會打給我

我心裡很開心

哈~~可是我不會表達~~

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

免得你又覺得我跟笨蛋一樣

不再多想太多究竟什麼原因

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那天你問我

是不是還在等你??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達

或許沒有吧....

對你

我想關心你就跟朋友一樣

 

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喜歡你

你也有點喜歡我

只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兩個喜歡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吧

如果會分開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看我們現在多好

至少不會連朋友都當不了

 

我依然可以關心你

你還是可以疼著我

 

幸福是靠自己去把握的

可是這個幸福不屬於我們

我們只需要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值得

下一篇:簡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