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07:15小呆瓜

未心動

剛剛看到你的留言
應該是你吧~
口氣應該是你...

雖然我有點煩惱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留言
竟然有點開心與安慰...
對啦對啦~
我們是朋友...
朋友之間的關係
而且呢...是你自己答應過我的...

雖然認為你並不需要在意
不過你真的把我的話當成一回事

最近我過的怎樣
就傻傻分不清哪個痛哪個疼
都在家休息...
之前我還笑老姐說她身體很糟糕
結果我還不是一樣...沒好到哪去...好像更糟...

我不想心動
因為我並不願意散了這個友誼
我在意真的很在意你
所以我不要

放心就算我找回那個感覺
我也不想說
我們之間不要有任何困擾

偶爾讓我感覺到你是有真的在關心我
那就夠了


上一篇:好不真實

下一篇:值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