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45:42☞ 陳阿曼

8個月





   8個月

   哈哈不是懷胎8個月喇  :D

 
   是我跟阿宝在一起8個月了喇

   還真快呢

   咳

 
   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變成我的

   而我怎麼會愛上你

   想到那時候還真妙

   

   第依次聊天在你家樓下

   你說我是隻怕蟑螂的小鬼

   而我呢 _ 很不喜歡你

   講話一直嗆你

   可是你都沒怎樣

   聊了很多

   原本以為以後不會再連絡或見面還有當朋友

   之類的

   沒想到..................................

   曖昧了好幾個禮拜

   就變成了情侶 :P

   而且是一對被恨的情侶

   哈哈你說酷不酷

   
   剛開始的前幾個月

   沒放感情

   完完全全沒感情

   
   現在感情可放多了呢

   是好?是壞?

 
   這8個月

   說長 也還好

   說短 也不短

   發生超多超多超多

   比超多還要再多

   有開心 不開心

   幸福 恨

   ..............

   摁摁 回想起來

   很美

   

   不敢說永遠

   我們都會離開彼此的

   承諾是騙人的

   從來都不想相信承諾這種玩意兒

   

   

   
   (不敢想以後會如何,我會好好愛你)





    
   

上一篇:剪訊

下一篇:報台&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