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14:16☞ 陳阿曼

剪訊




    我:

    為什麼不是你陪我

    而是一直狂流的淚水...


    你:

    為什麼不是你的歡笑陪著我

    而是你的悲傷伴著我


    
    只能說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你問我為何難過

    我該怎麼回答?

    我該回答 

    你 是你!!

    是你讓我這麼難過

    是你讓我流這麼多眼淚




    我付出了這麼多

    我相信你也知道

    我得到了什麼?

    一點也沒有

    我只是想要

    你能多在乎我一點

    一點就好

    難到不行嗎?




    說在多也沒用

    打再多你也看不到

    算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8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