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0:56:47琴湯尼

7.猩球崛起

兩個不太熟的演員

芙烈坦品朵 和詹姆斯法蘭柯

故事應該是想說環境保護的話題吧

接連看了好幾天的電影,我只知道每次!就是每次結局都搞得我不清不楚

這次又是猴子把人類警察幹掉然後.全部跑去紅木公園去

養他的法蘭柯問了他養的猴子說:回家吧 凱撒! 猴子竟然回他"這裡就是我家!(沒錯別驚訝猴子最後會講話了,別挑我

語病我知道他是黑猩猩)

結果法蘭柯就回他一個微笑!!

故事結束!!


這算什麼?天阿我搞瘋了

後來劇終有小插曲,就是那隻猴子好像最後脫毛變成人類裝成警察然後要坐飛機離開美國
....
然後咧

我討厭這樣

人類都被毀光光阿那些逃出去的猴子就可以安心的住在那個紅樹林嘛

搞得亂七八糟的金門大橋就算了嘛??


好吧從我十六歲第一次約會去看電影 , 看那個康斯坦丁 結局就是這種類型....


以上是非常不負責任的電影評論!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