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0:56:23琴湯尼

6.飢餓遊戲

這一部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本來想說肚子餓的時候看這種片子會比較不餓..

好吧切入正題他就是在講人和人之間的殘忍的故事

我比較喜歡的畫面就是他們坐火車回去的那一幕

再來就是好萊屋電影再處理衝突的時候真得很強
例如他要把殺人風的樹枝切斷的時候,又要被殺人蜂叮的時候
心真的是會跟著糾結起來

最後坐火車的那一幕 ,應該是內心戲要最厲害的一幕

可惜只說了一句 我希望我們忘了一切


我還是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美國人拍這種星星可以完全沒有尷尬不向中國人那樣的

....恩 內斂


這是人家蠻推薦的片子,只是還是找不到對我味的,看來我要試試法國片了

以上介紹結束

上一篇:5醉後型男日記

下一篇:7.猩球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