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0:44:11琴湯尼

8.黑暗騎士_黎明升起

我也終於把這部片子補完了

線在的我狀況是非常的頭痛!不知道為什麼,壓力太多我卻沒感覺

繼續喝著我的熱可可

來享受這部片子

其實小時候就有在看蝙蝠俠系列的片子

那時候是媽媽大人帶我去看的

好像是急凍人吧

到現在已經二十四快二十五歲了
早就不該是看蝙蝠俠的年紀~但還是抱著距片來欣賞一下

大概到倆小時之前的片段我都沒什麼感覺啦~~最後看到蝙蝠俠爬起來戰鬥的瞬間

我突然清醒了!這不就是我小時候最愛的蝙蝠俠嘛?他,就是要給孩子們希望的

他就只是個永恆的象徵

本來是抱著他應該要完結篇了!這到現在我卻希望他一直世世代代的流傳下來˙

他真的是帶給小朋友希望的一種, 回憶的東西
也不免俗的
他的結局是我想要的!不在是之前看的西洋片的模糊結局
他就是給阿福希望 也給管家希望 也給對蝙蝠俠的人希望
最後是一個年輕人闖到那個地方 我想他鷹鷹會成為下一個蝙蝠俠繼承人吧

祝福

這永恆的象徵

上一篇:7.猩球崛起

下一篇:9.色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