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22:29:43琴湯尼

楓葉道與第一次

妳的要求也真多耶,小鬼頭,好拉唱離人給妳聽

離人 ....離姐妳有年紀了喔

囉嗦!

唉看來阿離這個女生一直很神秘

但我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會變成殺手

離姐,為什麼我們是殺手

等等妳就要第一次殺人了,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離姐不知道什麼時候穿好衣服並且丟了一本書給我

攝影手冊

離姐其實我已經做好殺人的心理準備了,只是...妳拿這本書給我其實也不需要吧

不,妳就是要拿這本書去殺人,裡面說的非常清楚,妳是這類型的殺手, 而我也是...等等我就帶妳去殺我今天要殺的任務

然後你要好好記得步驟


匡噹....門突然出現了奇怪的聲音!

是誰?? 我說

別說話,離姐用食指示意我,而不知道他手中什麼時候多了一台相機


一名男子走了進來,並且裝成灰太郎的樣子

離姐以十五分之ㄧ的速度二下了快門並且開起閃光燈

唉唷萎~~想不到我便呈灰太郎還這麼有名阿~~門口那名男子大叫著

妳已經被我拍了喔,黑黑,,,

唉呀呀~~~慘了啦人家的蠢樣子都被小離離的死亡相機拍了 ,這下子我怎麼做人阿,那我只好自殺了

.............
............
我沉默了十秒,該不會這就是殺人的秘訣吧..而且這男的聲音好熟悉

別逗了,師父...還有另一個人在這個房間喔
是誰ㄚ,,,年輕妹妹嘛
師父,他是我們薪來的夥伴,叫小雨.

是妳!
是你!!
我大叫!!
你這個該死的湯湯,你為什麼離我而去!!!!

抱歉,,,我有事先走了!!!這男子瞬間消失在房門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離問

他是我前男友!!!!!!!!!我大叫

上一篇:灰太郎

下一篇:楓葉道與第一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