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1:10:51琴湯尼

楓葉道與第一次2

原來..師傅是你男友....

我尷尬的苦笑,前男友啦,,不是要殺人,為了眼是尷尬我竟然把殺人說得如此輕鬆寫意

我抓了離姐手上的黑色皮衣,這件是要給我穿的, 對吧

對,對,對 ...離姐真不愧是老練的殺手,很快就調整好心情

走吧  ,在楓葉道那邊.用走十五分鐘就到了

恩,我的脊椎骨開始在我身上發生作用,,我變的異常冷靜


這裡就是楓葉道了,有看到那個中年男人嗎?這就是你今晚的案子


我們殺人,只用案子形容那個人 ,離解說玩丟給我一台新式NIKON類單眼

這台比較輕型,適合新手

那我要怎麼殺?

你不用問我,你的脊椎骨會告訴你,我的責任就只是告訴你按快門的時機而已


好吧,我心想,只是拍照而已

於是我們做在楓葉道旁邊的露天咖啡座,喝著咖啡,等待時機

ㄟ離姐,我可以拿相機拍你一張嘛? 自從知道離姐是我前男友的徒弟,我開始調皮起來.

不行,安靜

離姐還是默默的

那我們等一下殺完人要怎麼逃跑?

別問,你會怕!!

天阿離姐開起玩笑來了,但還是默默的

那..

離姐用眼神默默的看著我

我只好閉嘴.

我開始看著手上的表,十分鐘過去了

那個男子現在正在楓葉道那裏掃楓葉

三十分鐘過去了,,男子已經躺在楓葉道上面自己架設的躺椅休息,完全不顧楓葉道的行人眼光

一小時過去了,,男子睡著了,我開始按捺不住

離姐,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時機

離姐,離姐....離姐竟然睡著了

三小時過去,現在晚上十點...店要打烊了

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殺人,但是我想殺的是離姐!!!

你好,我要一杯美式咖啡.我下了一跳,楓葉男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道我的視線一公尺以內

就是現在..我的腦海突然聽到離姐的聲音,離姐正看著我

我的脊椎骨一陣酥麻....阿 ....然後,,,拍照而已對吧!!!

我拿起黑色類單眼,往他的頸部以上喀擦了一聲


男子突然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