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0:21:36琴湯尼

灰太郎

我想起了一個男生

他是個某國立高等學院畢業的男生

非常會讀書,可是他ㄧ定要先看過AV才能靜下來讀書

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心思卻異常縝密

而且他有一隻灰太郎,他說是他以前一個女網友送他的


我看到這個灰太郎心中不自覺一股厭惡

因為這個男生就是我現任男友

說是現任也不算,因為他在一年前,就一聲不響的消失在我的人生之中

他的兩位親戚阿姨說...脊椎骨的病毒開始再傳染了,,,當時我也不知道他再說啥

這時候我看到灰太郎的眼睛似乎閃閃發光著

ㄚ離竟然正在唱周杰倫的暗號

離姐,,,可以唱公公偏頭痛嗎??我不禁脫口而出...這種口吻不是我前男友那個白目的口吻嘛??


ㄜ..是!!!!
ㄚ離竟然給我這樣的回應

上一篇:阿離二

下一篇:楓葉道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