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2:14:52王66是怪咖

飛天遁地

                                                                                                                                         

不諱言愛情很辛苦

猜測迷惘思念癡迷

樣樣都讓人難受

所以才缺乏了勇氣去愛

只因愛上了

猶如墜落地獄

只有兩人相依偎時

才躍昇天堂

 

現代人好忙好忙

忙的沒空飛天遁地

只貪相愛時的甜蜜

不要分離時的酸澀

多少人擁抱時只求一點溫暖

多少人牽手時只要一份依靠

卻怎樣也做不到

就好像每次當你站在我的身旁

我總不能專心看你臉龐

總是猜測著

也許你也無心於我的紅妝

 

兩隻魚呀

命中成雙

沒事就閒喀牙

辯論著彼此的觀察

卻忘了珍惜現有的

注定孤老一生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挑剔的女孩

上一篇:餐廳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