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4:37:19王66是怪咖

一點點溫暖

 

昨天

做沙拉檯的風塵女俠費歐娜走了

之後廚房裡少一個人鬧我了

 

下班的時候我和她一起走

她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等你介紹呀

於是留了電話給她,跟她說了掰掰

 

一轉身

鼻子卻好酸


費歐娜要走的倒數第三天,我心情有點煩,瑞秋一直叫我到前面站著,東尼卻一直叫我到後面用橄欖,沒個標準,沒個定論。於是我只能像個遊魂,飄蕩在後面和前面之間,進退兩難。

然後阿權看了我一眼,說喔Angel聞到味道又跑過來囉,然後吉米就叫我到後台去。

原來是一匙草莓冰淇淋。

我忙亂的吞下,冰涼的滑過喉頭,草莓梓還留在齒間,嚙裂後有一絲酸甜。

然後心情就好了起來。


很喜歡你呀大姊頭,雖然認為我們餐廳裡沒有溫暖,但實際上我知道廚師都是好人,只是阿茂臉臭了點,阿權變態了點,阿勝沉默了點,吉米白目了點,但大家對我都很好,有吃有喝都會找我一份,沒事鬧我也只是跟我玩,我真的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緣分。

服務生其實人也都很好,Jerry每次都教我很多東西,Jessi有事沒事就跟我抬槓,他表演大陸人真的很好笑,Vicky總是默默的,可是我剛去的時候沒便當吃,她還幫我講話,真的很感動。

於是這些小小的人小小的事,就像那一口冰淇淋。

甜甜的,殘留在心頭。

上一篇:兒歌

下一篇:解釋